求律师看看这是诈骗罪码?我该怎么要回我的钱?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事情是这样的,2008年2月份,无意间听到我们单位的一个同事的老公可以买到小车驾照,还说半年可以拿到驾照,我信了,当时我亲爹、我二哥,还有我都急等拿到驾照,就拿了9900元钱给他代办,半年过去了,直到现在也没拿到,打他电话也不接,请问这是不是构成诈骗罪了,我该怎么做才能要回我的钱。
来自: 116.55.171.221 留言时间: 2011/2/9 16:02:29
回复内容
  诈骗罪,主要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象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我们认为此人已经涉嫌诈骗罪。您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回复: 陈广生律师 回复时间: 2011/2/10 10:03:38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