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样的情况能以诈骗罪立案吗?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老婆的二叔跟他儿子父子两个骗我说弄一个工地给我做,本来这个工地是别人在做的,他们父子两个跟我说把别人挤走工地给我做,让我拿五十一万元钱把别人已经做了的几万方土的钱结给人家。他们父子两个答应我一共给我一百万方的工程,还说这工程每方土有4元钱的利润,最重要的是答应我拿出来的这五十一万元钱在二十天到一个月内就给我的 。而后来这工程根本就不像他们说的那样,一共就几万方,还有就是基本没有什么利润,答应我那五十一万元钱一个多月后也没给我。后来我就跟他们要钱,他们竟然跑了,到现在都找不到人,后来经过了解我那钱都被他们父子两个挥霍用掉了,请问这样的情况算诈骗吗?
来自: 58.211.153.100 留言时间: 2011/12/24 1:49:10
回复内容   
  我国刑法第266条规定的诈骗罪,是指以犯罪嫌疑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

  根据你提供的相关情况,本人认为他们的行为构成诈骗罪。你应当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要求司法机关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回复: lawyerchen 回复时间: 2011/12/24 17:11:24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