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费标准 >> 律师服务费收费标准 >> 文章正文
广东律师收费新标准出台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广东律师收费新标准出台

        跟律师说话最好按秒计算吧,因为律师若按时间计费,每小时最高3000元,即每分钟50元!记者昨日(18日)获悉,广东省司法厅废止实施二年的广东律师收费试行标准,出台新的收费标准。

 

  新出台的《广东省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律师服务费的具体定价形式分为计时收费、计件收费和协商收费三种形式,具体形式由律师事务所与委托人协商确定。但协商收费只适用诉讼、仲裁、执行案件外的其它各类非诉讼法律事务。


  如果按计时收费,律师每小时的标准为2003000元/小时,可上下浮动20%;要打一个刑事官司,则根据侦查、起诉、审判三个不同阶段,在200030000元之间。

 

打离婚这样的民事官司需要多少钱呢?根据规定,民事、商事、行政诉讼案件,不涉及财产的,收费3000元到20000元,涉及财产的,则在收取基础费用1000元到8000元的基础上,再按其争议标的额分段按比例累加计算收取。办理涉及财产关系的民商事案件亦可采取风险收费,风险收费的最高收费标准或总额,不得超过争议利益的30%。

 

律师服务收费实行明码标价制度,律师事务所应在收费场所的显著位置公布所有的律师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自觉接受委托人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律师服务费和预收办案费由律师事务所统一收取,任何律师个人不得向委托人收取任何费用。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 北京市发改委《律师..
·建设部:关于严禁政府投..
·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费用..
·北京市直管公房租赁中承..
·敲诈勒索罪的犯罪构成要..
·诈骗罪的犯罪构成与量刑
·★ 外籍人继承房产如何..
·中国长安公证处收费标准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
·最高院出台合同法司法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