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前沿 >> 学者观点 >> 文章正文
范庆祝律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图为范庆祝律师在参加满洲里中俄边贸洽谈会上的留影)

范庆祝律师早在1989年就取得律师资格(律师资格证证号京司律证字第2459号;律师执业证证号:0119891103252),自1990年开始在北京市西城区律师事务所实习,至今已经从事律师工作18年。先后在北京市第四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经济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京辰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华正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先知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为北京市中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范庆祝从事律师工作多年,办理了大量的诉讼、非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尤其擅长办理各类经济、民事、刑事、房地产等方面的法律事务,同时承担了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 北京市发改委《律师..
·建设部:关于严禁政府投..
·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费用..
·北京市直管公房租赁中承..
·敲诈勒索罪的犯罪构成要..
·诈骗罪的犯罪构成与量刑
·★ 外籍人继承房产如何..
·中国长安公证处收费标准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
·最高院出台合同法司法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