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费标准 >> 诉讼费收费标准 >> 文章正文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非财产民事案件等诉讼受理费标准的通告(2007)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非财产民事案件等诉讼受理费标准的通告

(京发改[2007]1111号)

根据《诉讼费用交纳办法》(国务院令第481号)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向当事人收取的非财产民事案件、没有争议金额的知识产权民事案件和当事人提出案件管辖权异议不成立案件的诉讼受理费标准通告如下:

   一、非财产民事案件诉讼受理费标准

(一)离婚案件每件交纳150元。涉及财产分割,财产总额不超过20万元的,不另行交纳;超过20万元的部分,按照0.5%交纳。
  (二)侵害姓名权、名称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以及其他人格权的案件,每件交纳300元。涉及损害赔偿,赔偿金额不超过5万元的,不另行交纳;超过5万元至10万元的部分,按照1%交纳;超过10万元的部分,按照0.5%交纳。
  (三)其他非财产案件每件交纳70元。

   二、知识产权民事案件诉讼受理费,没有争议金额或价额的,每件交纳750

   三、当事人提出案件管辖权异议,异议不成立的案件诉讼受理费,每件交纳70
    本通告自200771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〇〇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 北京市发改委《律师..
·建设部:关于严禁政府投..
·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费用..
·北京市直管公房租赁中承..
·敲诈勒索罪的犯罪构成要..
·诈骗罪的犯罪构成与量刑
·★ 外籍人继承房产如何..
·中国长安公证处收费标准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
·最高院出台合同法司法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